这家深夜不卖的豆浆,喝一口就被绿,油条还又甜又辣


这家深夜不营业的港风豆浆铺

专卖3款“红绿白”豆浆

油条竟然做出酸甜咸辣味

还有乡下捞粉、国产汉堡、油炸小吃

...

红白绿豆浆,这里就能喝到

现磨现煮不过夜

「大诚一碗」只选用东北特级大豆,每天现磨现煮不过夜,从洗豆、磨豆到豆浆出锅要耗时将近2小时,豆浆制作的每一步工序都相当严谨,只有用豆子新鲜制作的豆浆,才能挑起这一层薄膜哦~

小孩子不能看的''好色''豆浆

“好色”之徒终于对豆浆下手了,小孩子不要看呢~会吃的人都在喝有色豆浆了,我可不做土著!

原谅绿豆浆

要炼就头顶上的这片青青草原,秘密就在于充满东南亚风情的斑斓叶!和原味相比,绿豆浆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却又让人无法忽略它的存在,吃货们可以来攻略一下!

英伦红豆浆

英伦红茶和白豆浆相撞,竟然摩擦出阿萨姆奶茶般顺滑的口感,甜度也会相对更突出一些,味道一点都不奇怪~

满分白豆浆

原味豆浆最不挑人了,不会很甜非常好入口,喝下去满口都是豆子的自然香气,用来配任何食物都毫无违和感,满分满分!

豆浆也能私人定制

美容养颜的桃胶雪燕、QQ弹弹的芋圆珍珠、颗颗饱满的红豆莲子...豆浆可以加的料有足足11种,想吃什么就搭什么!

贪心的小编加料加得都要洒出来了,虽然内心满足感爆棚,但是豆浆都快喝不到了...别学我,加2-3种料最为合适,口感层次足够丰富了~

迷你小油条,到店必点

纯手工制作,新鲜现炸

点一份炸一份

每一个胖嘟嘟的小油条都是客人下单才从零开始制作的,棉花般松软的面团在师傅手里耍得贼6,难怪油条卖完一盘接一盘!

和传统做法不一样,用料上舍弃了明矾这些传统的添加物,吃起来更加松软香脆,健康加倍!

口味传统+创新,真香

传统原味不出错

拿不定吃什么的主意,选原味就一定不会出错,在咸和甜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,外脆内软,一口咬下去,纯粹而浓郁的面香在舌尖爆发,任谁都会爱不释“口”!

看着脏吃着香

挤上满满的甜滑炼奶,再撒上碎碎的奥利奥,两者和香脆的小油条纠缠在一起,看着确实是脏兮兮的,但是答应我,来了一定不要放过它!

味道和口感像极了小时候吃的甜甜圈,每一口都是奶香还有恋爱般的甜蜜,让人明知会脏了嘴巴,还是忍不住一口塞!

好吃又好玩

咸辣味的油条小编还是第一次尝试,将辣椒粉倒进油条袋子里,折起袋口,然后疯狂地摇晃!等到每一块油条都裹上“红衣”,就可以倒出来开吃啦!

辣椒粉基本上就是用来提味增香,辣度相当大众化~撕扯开来可以看到,油条干脆而不失松软,松软而不失韧劲,一口一个超级上瘾!

油条也能做沙拉

水果、油条、蟹子和沙拉酱混合成了一个神奇的组合,咸的辣的我都算了,这小油条竟然还跨界沙拉?!

油条香软酥脆的口感夹杂着蟹子“噗噗噗”的爆破,感受着酸酸甜甜的丰富滋味,尝过的人才知道这种感觉有多妙......

解锁两种吃法

本人最爱直接上手拿着吃的豪迈吃法,一口油条一勺豆浆,浓郁的面香和豆香,简单粗暴地直击味蕾!

就像小时候吃河粉要泡白粥里一样,油条泡着豆浆吃还是那么香!油条蓬松的孔洞将清爽的豆浆吸了个饱,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,饱腹感瞬间增加!不知道你们又有什么独特吃法呢?

40+款小食,不止豆浆油条

吮指炸物,不点白来

来这不点炸物就等于白来,小编粗略地看了看,基本上每桌低配一碟!现点现炸的各种炸物,香得连手指都忍不住要舔干净......

皮脆肉嫩的炸鸡翅“翅如其名”,真的好好味!炸豆腐看似干瘪瘪的,其实豆腐芯可滑了!蘸一点摇摇油条同款辣椒粉,蒜水这个曾经的cp已经被忘到九霄云外了~

还有潮汕玉米烙、焦脆红糖米糕、酥香小银龙、赶甘梅地瓜条...只要问起附近的炸物小吃,大家第一时间必想到这里,选择超多,随便乱点都不踩雷~

乡下捞粉,嘴里滑滑梯

相信茂名的朋友对捞粉一定不陌生,大诚一碗的捞粉经过改良,做得更滑更细,吃起来也更爽~

捞粉没有复杂的配料,只需要些许芝麻、香油和酱汁的点缀,便能释放出惊人的威力。搅拌后的捞粉每一根都裹满汁水,尝起来有丝丝甜味夹杂,粉皮爽滑得几乎不需要用力就嗦进了嘴里!

想吃得土豪一点的,还有升级加肉版的潮汕卤水捞粉和酸菜肥牛捞粉,饱餐一顿的满足感不过如此简单~

国产汉堡,猜你没吃过

这里的汉堡统统用的是馒头,做得却比传统的汉堡面包还要香,关键还不油腻!油滋滋的炸酥肉不是用来涮火锅的那种,更像是肥瘦均匀的叉烧肉芝士牛排肉这对天生的cp更不用多说,说就是闭眼点它!

比拳头还大的汉堡,一个下肚基本就是吃撑的节奏,怕是只有深渊巨口才能一口咬住每一层了⑧......

深夜不营业的港风豆浆铺

「大诚一碗」将所有的诚意汇聚在一碗小小的豆浆上,开业一个多月就斩获了燕岭/五山简餐热门榜的NO.1。这里可不卖深夜豆浆,吃饭还是应该乖乖按时,不然是嫌平时熬的夜还不够多吗?

店内一共有两层,风格大走复古丝带儿,怀旧招牌、白绿格子地砖、老式吊灯...要是不仔细看,还以为是一家港式茶餐厅呢。

结束一天忙碌的课业或工作,叫上朋友一起来喝碗热乎乎的豆浆,感觉疲惫在嬉闹欢笑间统统退散了呢~

“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”

“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”

叫上那个ta,一起去吃豆浆油条吧~

大诚一碗豆浆

店铺地址

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30号

营业时间

周一至周日

12:00-14:00,17:30-22:30

‍策划编辑/ck 摄影/HAPPY

*本文图片内容归广州吃喝玩乐蒲所有,不可盗用*

留言